/
/
第十二屆何嘉仁國際英語力大賽

第十二屆何嘉仁國際英語力大賽

Develop excellent, comprehensive English skills 培養全方位英語力

「語言,懂得活用才有力量」,英語力的養成,除了透過專業教師靈活的授課外,參與活動或競賽,更可以全方位建構學員聽說讀寫完整的實力,並培養面對挑戰的勇氣。何嘉仁專業教學團隊,為學員精心規劃多元的課程與活動,期許培養更多新世代的國際菁英!
2024 1-2月 分校賽 / 區域賽
2024 3月  總決賽

Features of the Course 課程特色

  • Integrating Teaching Skills to Cultivate Confident Students 融入教學素養培養表達自信 順應未來教育趨勢,將教學素養融入其中並採用多元學習方式,提升學員英語口說能力,鼓勵學員自然而然地活用英語並自信的表達。
  • Personalized Feedback from Teachers
    專業中外師給予特別指導
    由專業的中外師針對不同主題課程進行授課,依學員的學習特質與表現給予個別的輔導與加強。學期結束亦會提供學習總評語,讓家長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。
  • Learn and Measure Yourself Against the very Best
    與優秀學生互相切磋學習
    順應未來教育趨勢,將教學素養融入其中並採用多元學習方式,提升學員英語口說能力,鼓勵學員自然而然地活用英語並自信的表達。
  • Certificates are awarded with Honors
    與優秀學生互相切磋學習 何嘉仁為台灣兒童英語教育領導品牌,擁有超過40年的專業教學經驗,具一定的品牌公信力,頒發的證書對往後學生參與推甄及申請學校將有所助益。

Introducing the Course 課程介紹

  • Presentation Class 簡報表達菁英班
  • Speech & Writing Class 寫作演說菁英班
  • Voiceover Class 英文配音表演班
Scroll to Top